【主题教育】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96


本网讯(唐秀庚 报道)726日晚上,在线信誉赌博官网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上活动。活动由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鸿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在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违规吃喝行为定性量纪的解析等,同时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李志鸿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潜在风险、勇于实干担当三方面讲了党课。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希望大家强化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践行新时代师德师风。

在交流发言环节,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经理周曙、党委副书记杨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谈了体会,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公司党委书记严海燕在讲话时希望大家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员工家访、实地调研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