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唐秀庚摄影/报道)2023831上午,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有关通知要求,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董事长王赛玉,集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科学研究发展院副经理周艳华等,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公司党委书记严海燕代表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班子作了发言,她查摆了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严海燕带头作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严海燕进行了批评帮助。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对待批评,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努力加以改进。

王赛玉在点评时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批评教育、增进了解、促进团结、统一认识的目的。王赛玉通报了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相关精神,希望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立完善推动发展机制上下功夫,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排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