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唐秀庚摄影/报道)914日下午,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鸿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莘莘学子有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随后,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澳门十大赌博正规关于开展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始终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

与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党员教育电视片《陈新超:一颗爱心走邮路》《“中国好人”黄益生:老黄的“长征”》和黄石市档案馆拍摄的《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等,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忠诚干净品格。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案例等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