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开展党建实践活动 暨2023年11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231125日赴安徽金寨县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罗田县九资河镇圣人堂村开展党建实践活动暨202311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学校集合后出发,赴安徽金寨县刘邓大军指挥部革命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探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旧址,看到指挥部内布展以当年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历史事件为轴心,以图文并茂、实物并举的形式,采用序时的手法讲述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后的历史史实,再现了刘邓大军在大别山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克敌制胜,不断创造战争上奇迹的历史场景。展览区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厅、作战会议厅和金寨籍开国将军厅,对刘伯承、邓小平等在大别山期间的生活起居场景进行布置。展厅里的图片、文字、实物不仅丰富,而且集中、全面。

随后,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按照学校“喜迎建校五十载,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由教工支部副书记罗代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江西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党员干部出国境管理相关制度政策等。李玉玲同志谈了心得体会,认为刚刚五十年校庆庆祝活动之后,学院组织党员到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开展党建实践活动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革命的艰难和胜利的不易,顿生敬仰与感恩之情,激发自己更加珍惜今天、珍爱和平,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社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中去。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顺道参观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罗田县九资河镇圣人堂村,实地感受了乡村振兴的成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