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来访交流会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21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经理徐金陆、副经理杨红亮、体育教育系主任石晓萍一行到我司就体育教育专业员工基本功大赛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我司党委书记严海燕、副经理朱施成、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东博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副经理朱施成主持。

严海燕对黄冈师范学院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朱施成对我司准备基本功大赛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东博详细介绍了我司基本功大赛的前期筹备、集中训练、模拟比赛、赛前冲刺和赛后反思五个阶段所做的工作和经验、体会。

徐金陆经理对我司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我司强大的凝聚力、老师对员工的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就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研讨。

会议结束后,黄冈师范学院在线信誉赌博官网一行参观了我司文化墙和训练场馆。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