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1228日,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经理周曙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全面推进在线信誉赌博官网高质量发展》的经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近年来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强化基础教育体育教学优势、彰显师范特色的发展方向以及今后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努力奋斗。彭彤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分三组对经理工作报告、绩效分配办法、在线信誉赌博官网专业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系部教研室管理工作方案、在线信誉赌博官网体育场馆管理方案等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体育公司党委书记严海燕总结指出,教代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学院的内涵发展更加笃定,全体教职工需要有大局观、公平观、发展观,团结一致,一起努力,既要有信心,又要有忧患意识,只有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促进全院的快速发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