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硕导参加2024年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研修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5-8日,2024年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全国体育学研究生导师研修发展研讨会在海南省儋州市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研讨会特邀诸多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全国高校硕导近400人参会。我司10名硕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王家宏教授主持,杨桦教授和黄汉生教授分别进行《构建中国特色体育学的依据和路径》和《新时代我国体育学研究生教育的使命与担当》的主旨报告。第一阶段大会报告由吕万刚教授进行《新时代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刘青教授进行《思维变革时代的体育价值重建》、刘海元教授进行《如何做好学位授权点的评建工作》的现场报告;第二阶段大会报告由季浏教授进行《加强课程思政公司产品,提高体育公司产品质量》、白晋湘教授进行《民族传统体育课程思政系列研究生教育》和王凯珍教授进行《专硕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与研究过程指导》三项现场报告;第三阶段大会报告由何玉秀教授进行《机遇与挑战——体育硕士教学案例库建设思考》、王佳红教授进行《研究生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两项现场报告。圆桌论坛邀请了武汉在线信誉赌博官网期刊社社长万晓红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经理张韧仁教授、河南大学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原经理杨军教授、首都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王凯珍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在线信誉赌博官网副经理张婧教授和海南师范大学在线信誉赌博官网经理张新定教授六位专家进行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专家对各参与代表进行证书颁发与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